饱小饿

沙雕父亲日常

排雷:有生子,文笔幼稚,比较沙逼,一时兴起的产物别抱太大希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信任


詹姆:呕

詹姆:奇怪,最近怎么老是想呕,还没有食欲……

詹姆:难道说!

一段时间过后

西弗勒斯:我回来……

詹姆(猛的抓住领子):说!你是不是在我饭菜里下毒了 !

西弗勒斯:你有病吧 !!




听话 


西弗勒斯:我出去一下,乖乖听话 ,不要做一些身为孕夫不该做的事 。

詹姆:OK

(关门)

詹姆:耶!自由了!这就叫大脚板一起玩飞天扫……

(咳咳)

詹姆:(转过头 )

西弗勒斯:(盯)

 詹姆:……我错了,放过我吧 。




承诺


詹姆:我操!痛死老子了!!为什么生孩子这么痛 !!!

(病房外)

西弗勒斯:为什么吼的这么吓人?不会出什么事吧?

詹姆:我操你大爷的鼻涕精!你个#@✘*か%

西弗勒斯:……冷静,冷静,他在生孩子,别跟他一般见识。

詹姆:你等着吧,等老子出去,我要把你扎马尾的照片给《预言家日报》!

西弗勒斯:詹姆波特!你要在多说一句话,等待你的结局要么是被我操死在床上!要么是生孩子生死在手术台上!




赞美


西弗勒斯:看,这是我们的孩子。

詹姆:咦,怎么长得这么丑?一看就是遗传了你的基因。

西弗勒斯:……

护士(疯狂拦住西弗勒斯):这位先生请冷静,你的爱人才刚刚生完孩子 !




成熟


詹姆:叫爸爸 。

哈利:妈妈。

詹姆:……我不是妈妈,我是爸爸,旁边那个蘑菇头才是你的妈妈。

哈利:妈妈

詹姆(咬牙切齿):我不是你妈,我是你爸 。

哈利:妈妈

詹姆:别拦我,我要跟他打一架,这小逼崽子故意的 !!

西弗勒斯:跟一个几岁的小毛头都能生气起来,你幼不幼稚 !!




宠爱


西弗勒斯:由于斯内普先生你的夜游行为,格兰芬多扣20分 。

哈利:……可我是你的儿子 。

西弗勒斯:但你是个格兰芬多 。

哈利:可我是你儿子 !!!

西弗勒斯:但你是个格兰芬多 !!!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